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晉賢與小甜甜今年3月初離婚,轉行開計程車被正妹敲窗要IG問:「有沒有女友?」(圖/翻攝自宋晉賢、小甜甜臉書)

▲宋晉賢與小甜甜今年3月初離婚,轉行開計程車被正妹敲窗要IG問:「有沒有女友?」(圖/翻攝自宋晉賢、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的前夫宋晉賢今年3月初正式離婚,雖然先前有爆料稱宋晉賢一直很想當藝人,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紳士大丈夫」的他,訂閱人數目前只有2,600人,後來8月底又宣布考取計程車執業登記當司機了。宋晉賢3日也透露載到三位年輕漂亮妹妹去夜店,下車幾分鐘後一個妹妹跑來敲窗戶要IG,並問:「有沒有女友?」,對此宋晉賢也回應了!

宋晉賢開計程車被正妹跑來敲窗戶要IG問:「有沒有女友?」,對此他也回應了!(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晉賢開計程車被正妹跑來敲窗戶要IG問:「有沒有女友?」,對此他也回應了!(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晉賢日前曾透露為此買了一台油電車,花費97萬;先前他都租車,1個月花費2.2萬元,現車貸每月則是1.6萬,加上保險、保養等等,覺得還是自己買比較划算;他也在IG限動預告寫道「以後叫UBER,可能會看到我」,打算藉此維生。

Double-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Waveguide Input Antenna

RF Connector

宋晉賢3日在IG發限動指出,剛剛載到三位年輕漂亮妹妹,在ATT下車,看起來是要去夜店,幾分鐘後我正要離開,一個妹妹跑來敲敲我的窗戶和我要IG,問:『有沒有女友?』,我回:『沒有』。現在她們看了我的IG後,應該知道我有一個家人,但沒老婆。」

宋晉賢日前開計程車發生自撞意外,「奉勸各位不要也不准疲勞駕駛。」(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晉賢日前開計程車發生自撞意外,「奉勸各位不要也不准疲勞駕駛。」(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晉賢日前開計程車發生自撞意外,他發限動寫下:「奉勸各位不要也不准疲勞駕駛,不然就像我一樣尻到電線桿!好笑的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拖吊車還被追撞」,讓他驚嚇直呼:「我坐在車上想說有沒有這麼衰?」宋晉賢之前受訪也透露一個月約花費22000元,自己買車每月車貸則是16000元,「但算一算車貸、保險、保養等等,還是自己買一台划算」。問及有沒有特殊待客禮遇,他則笑說「可能有動手動腳服務」。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62392

Fei Teng Wireless Technology Co. Ltd

Taiwan Head Office & Manufacturer:

No.369, Sec. Litoushan, Wenshan Rd., Xinp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5, Taiwan (R.O.C.) MAP

Tel:  886-3-5882899

Fax: 886-3-5882879

 

Vietnam Manufacturer:

Viet Nam FT - RF Joint Stock Company

Block P, Binh Xuyen Industrial Area, Huong Canh Township, Binh Xuyenstrict, Vinh Phuc County, Viet N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n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