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推出蔣欣璋挑戰民進黨老將吳秉叡。倒數時刻,蔣欣璋掃街拜票主打「在地化、國際化」,希望吸引年輕世代支持,進軍國會。

翻轉新莊!藍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戰綠吳秉叡

國民黨新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我是新莊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4號的蔣欣璋,希望大家可以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頂著寒風路口拜票,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一步一腳印,累積支持度。

「每天省下買一杯奶茶的錢,10天後就能買10杯奶茶」,KUSO看板打開知名度,進一步聚焦政見。

翻轉新莊!藍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戰綠吳秉叡

國民黨新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主要的訴求是說,就是希望可以終結薪資的0成長。」

吸睛的不只競選看板,暖暖包、文具組、酸痛貼布等創意小物,要吸引更多青壯世代支持。

翻轉新莊!藍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戰綠吳秉叡

支持民眾呂先生:「創新的思維,可以帶給我們年輕人更不一樣的想法。」

支持民眾洪小姐:「特別的認真,特別努力的那種精神。」

翻轉新莊!藍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戰綠吳秉叡

蔣欣璋競選團隊:「拜託拜託,蔣欣璋!蔣欣璋!」

國民黨新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拜託,拜託!」

支持民眾:「我一定投給你。

Double-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Waveguide Input Antenna

RF Connector

國民黨新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我非常的了解地方的一些需求,新莊的一些風土人情,那相對的我也有國外留學的經驗,所以說我有一些國際觀跟新思維,我希望新莊它可以跟國際有接軌。」

主打「深耕在地、接軌國際」,蔣欣璋以新人之姿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尋求四連霸的老將吳秉叡。

翻轉新莊!藍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戰綠吳秉叡

國民黨新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我是年輕人,我有新的思維,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一個就是不分黨派,只為新莊服務的立法委員。」

選戰倒數,蔣欣璋力拼進軍國會,為新莊開啟「欣篇璋」。

國民黨新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翻轉新莊,讓新莊人驕傲!」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12072

Fei Teng Wireless Technology Co. Ltd

Taiwan Head Office & Manufacturer:

No.369, Sec. Litoushan, Wenshan Rd., Xinp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5, Taiwan (R.O.C.) MAP

Tel:  886-3-5882899

Fax: 886-3-5882879

 

Vietnam Manufacturer:

Viet Nam FT - RF Joint Stock Company

Block P, Binh Xuyen Industrial Area, Huong Canh Township, Binh Xuyenstrict, Vinh Phuc County, Viet N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n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