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1月21日將播出第三集,進行 「美術課」挑戰,網友們殷殷期盼的納豆、張立東、李易全都回歸節目當中,本集將分成黃、藍兩隊進行PK,輸家則要面臨「終極大懲罰」,Sandy吳姍儒一公布完就讓張立東抱不平表示:「你們不能有懲罰,才發我來吧?」,而錄影當天吳姍儒正好感冒燒聲,已經用盡全力主持,音量卻還是過小,讓王少偉開玩笑說:「我們這個時段從來沒有這麼小聲過」,並且提醒她老班底們會合了,今天錄完恐怕會讓感冒更嚴重。

其中一關遊戲需使用拉坏機,將陶土做成碗狀盛水,最終水量加總較多的隊伍勝出,藍隊李易信心滿滿打頭陣,坐在機器前自信喊出:「我姓陶」,隊友張立東也附和表示「陶藝大師」來了,李易塑陶過程有模有樣,成功將一塊陶土拉出碗狀,不料卻在取下瞬間發現底部破了個大洞,盛水的時候不斷漏水笑翻眾人,更遭黃隊的鯰魚揶揄笑說:「水都逃逸了啦,還陶藝大師!」。同為藍隊的納豆接棒挑戰,為追回比分高喊:「我來!我來!」,還秀了一下手指的靈活度,只是遊戲過程中陶土不斷偏離軌道,讓納豆不知所措呆在原地,身為同隊的張立東則哀怨表示:「我為什麼在這一隊啦」。更多精彩的內容,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的最新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及追蹤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v.ready.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