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米可白被女鬼「筱涵」附身,愛上了潘逸安飾演的「德隆」,不僅違背了上天的旨意,也背著角色本身的心意,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米可白表示很喜歡劇情的鋪陳,而當看到潘逸安張開雙臂時,感覺當下自己就是「筱涵」,不禁微微顫抖,她說當兩人擁抱時,心中馬上可以感受到:「那是我需要的!原來我是被愛的、我是值得的。」米可白認為相較於「佳芬」有自己的框架,「筱涵」勇於追求愛情的精神讓她十分感動,並感性表示:「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潘逸安表示,後面的劇情越來越精彩,但無法透露太多,要觀眾靜待劇情、準時收看,他透露:「我只能說接下來德隆和佳芬的戲很好看,米可白拿下金鐘獎的演技不是浪得虛名的,簡直就是戲劇的饗宴。」。

米可白《追》劇一人分飾兩角,女鬼「筱涵」部分暫時告一段落,經過了此番事件,對於原本角色的影響也相當深遠,米可白透露之後在表演上也會有些調整,希望讓佳芬更有溫度,把愛分享給其他人:「我想這次揮別了『筱涵』之後,佳芬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悟,或許會像『筱涵』一樣勇敢,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為自己活一次。」潘逸安和米可白已是老交情,被問到米可白是否有詮釋出青春洋溢,潘逸安大讚有感受到角色的活潑和青春感。先前米可白受訪笑虧潘逸安手臂鬆鬆的,潘逸安得知喊冤:「我實在很不想噹她,之前拍要抱她的鏡頭,都不知道我有多費力。」他笑著解說當時知道要拍這一場戲,還得先跟導演討論,希望能以慣用右手入鏡,不料為了鏡頭好看,最後以左手入鏡,他只能一邊拍一邊跟導演求饒,「可不可不可拍快一點」,他說還好自己天天抱小孩,才能順利拍完這個鏡頭。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Double-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Waveguide Input Antenna

RF Conn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