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娛樂中心/許智超報導

依依之前分享穿搭美照,被網友誤會以為有孕。(圖/翻攝自依依 IG)

▲依依之前分享穿搭美照,被網友誤會以為有孕。(圖/翻攝自依依 IG)

女星依依與納豆(林郁智)穩定交往至今,是否會發出紅色炸彈宣布結婚,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美照,沒想到因小腹明顯,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懷孕,甚至直接送上「恭喜」,讓她又氣又好笑,坦言只是「只是變胖」,並開始減重,只用了短短8天就瘦回纖細比例。

依依1個月前在社群分享穿搭美照,因照片中的她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驚呼,「好事將近嗎?」、「懷孕了嗎」,甚至還有不少人直接留言祝賀,她則無奈地笑說「沒有懷孕,只是胖了…我去減肥」。

依依大方分享之前的大肚照,開心宣告「我的馬甲線回來了」。(圖/翻攝自依依 IG)

▲依依大方分享之前的大肚照,開心宣告「我的馬甲線回來了」。(圖/翻攝自依依 IG)

相隔8天後,依依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減重成果,她靠飲食及運動多方面控制,瘦出漂亮馬甲線,並開心宣告「我的馬甲線回來了」,還大方分享之前肚子贅肉的照片。

依依分享,這段日子中,自己都遵守「168間歇性斷食法」,把一天進食時間限制在8小時、剩下16小時讓身體空腹,達到分解脂肪的效果,且每天只吃兩餐,其中一餐把「優格」當作主食,另外每日飲水量達2500c.c.。運動方面,她則是維持平時的訓練習慣,堅持下去就能看見變化。

納豆與依依交往多年,她表示目前不急著受孕,首要是先養好身體。(圖/翻攝自依依IG)

▲納豆與依依交往多年,她表示目前不急著受孕,首要是先養好身體。(圖/翻攝自依依IG)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依依透露,她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吃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沒想到肚皮意外引起關注,連朋友都誤會,「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依依坦言,自己從小就幻想結婚、生小孩,當時爸媽還限制她在25歲前都不准,至今2項都還沒達成,「生小孩不是要給任何人交代,如果生小孩,就有義務教育給他非常好的生長環境」。至於何時結婚?她則說「這不能我一直講,不然很像我單方面喊話,不能我想,他沒做,要等他行動再說」。

另外,依依也提到自己原本的生涯規劃,27歲結婚,28歲生小孩,「我想要生三個,在32歲前就生完3個小孩,但我現在還沒結婚」,如今31歲的她想過去凍卵,測過卵的指數,數值都很正常,目前不急著受孕,首要是先養好身體。

Double-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Waveguide Input Antenna

RF Connector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59007

Fei Teng Wireless Technology Co. Ltd

Taiwan Head Office & Manufacturer:

No.369, Sec. Litoushan, Wenshan Rd., Xinp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5, Taiwan (R.O.C.) MAP

Tel:  886-3-5882899

Fax: 886-3-5882879

 

Vietnam Manufacturer:

Viet Nam FT - RF Joint Stock Company

Block P, Binh Xuyen Industrial Area, Huong Canh Township, Binh Xuyenstrict, Vinh Phuc County, Viet N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n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