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文/姊妹淘

很多人戀愛容易感到患得患失,在愛的過程中還常常犧牲自我、成全對方,最後卻換來一身傷。但女生們要如何清醒聰明得享受愛情呢?最近網路上「高段位女生的戀愛法則」議題引發討論,高段位女生談戀愛,並非是耍心機、存備胎或玩弄感情,而是讓自己握有愛情的主動權,可以沈浸愛的甜蜜,又能率性灑脫得做自己。

Double-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Waveguide Input Antenna

RF Connector

一起來認識她們高段位的戀愛方式吧。

1. 明白給予者才是高位者

高段位女生需要的愛,能自給自足到 80%,別人只需要給 20%。

「男人能獲得怎樣的戀愛體驗,我說了算」,她認為「給予的一方」其實才是真正的高位者。因為她能提供價值,也能果斷撤回她所提供的價值,在情感中有足夠的主場意識。

高段位女生需要的愛能自給自足到 80%,別人只需要給 20%。(圖/tvN)

▲高段位女生需要的愛能自給自足到 80%,別人只需要給 20%。(圖/tvN)

2. 出發點是為了取悅自己

但「給予」和「討好」之間的界線如何區分呢?

「討好」是指行為的出發點是想:讓對方記住妳的好、讓他能更愛自己、更關注自己,為了讓對方回應,所以妳才去做這些事。

「給予」則是指當妳說話做事,是因為自已想。不受到他人情緒的干擾,期望不放在他人身上。妳有給的能力,也有隨時收回的能力,妳只需要對自己負責、讓自己開心。

3. 我愛你,是我自己的事

高段位女生認為:我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我付出,是因為我樂意。如果有一天,我覺得這段感情不值得付出了,我會立刻撤回所有的好和付出。

談戀愛不要有犧牲感,任何時候的付出要以自己沒有怨氣為標準。當發現這段感情中妳開始出現了怨氣,那就降低愛情在妳生命裡的比重,更專注在自己身上吧。

高段位女生認為:我愛你,是我自己的事。(圖/tvN)

▲高段位女生認為:我愛你,是我自己的事。(圖/tvN)

4. 嘴甜心狠

很多傻女生在感情裡常常找不到相處的平衡點,當關係出現摩擦,雖然想堅持自己的立場,卻又擔心對方一去不回,嚴重內耗自己的精神心力。

但高段位女生有自己的一套戀愛規則,她決定自己要不卑不亢、嘴甜心硬,在對方讓妳欣賞、開心和展現魅力得時刻,不吝嗇給予崇拜和支持的眼神,但一旦對方表現不好,她也不會輕易妥協原諒。

5. 抓大放小

戀愛時要抓大方向,別總在小細節上追根究底,消耗對方的耐心。越是在小事上糾結和消耗,將來越容易在大事上失去主動權。

當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問題,比如消息沒秒回,忘記說早安,吵架沒有及時哄⋯,不用太在意。當有原則性問題的時候,則要勇敢懲罰,堅持到底。

高段位女生談戀愛,是讓自己握有愛情的主動權。(圖/Netflix)

▲高段位女生談戀愛,是讓自己握有愛情的主動權。(圖/Netflix)

6. 關注和強大自己

高段位女生不會去糾結「他怎麽不主動找我?他怎麽還不表白?」高段位女生談戀愛只抓大框架,大框架就是這個男人或這段關系能否成就更好的自己,無論精神層面的快樂,還是社會層面的成長。

不要總琢磨對方的想法,在關係中永遠優先考慮「我怎麽想?我喜不喜歡?我開不開心?我接不接受?我要不要繼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永遠要先愛自己。

(原文出自姊妹淘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7514

Fei Teng Wireless Technology Co. Ltd

Taiwan Head Office & Manufacturer:

No.369, Sec. Litoushan, Wenshan Rd., Xinp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5, Taiwan (R.O.C.) MAP

Tel:  886-3-5882899

Fax: 886-3-5882879

 

Vietnam Manufacturer:

Viet Nam FT - RF Joint Stock Company

Block P, Binh Xuyen Industrial Area, Huong Canh Township, Binh Xuyenstrict, Vinh Phuc County, Viet N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n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