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Microwave Antennas, EMC test equipment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Quad Ridged Horn Antenna, Standard Gain Horn antenna, Waveguide to coax Adapter, precision Sleeve Dipole Antenna, Log Periodic Antenna, Antenna Tripod, RF connectors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02/06 08:48 發稿 | 11:30 更新:新增影音 】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7歲,消息一出令外界悲痛萬分。而他2014年前往台中佛光山惠中寺主持講座時曾透露,自己估計有2000多萬個人財產,已全數捐作公益信託教育基金,「我什麼都不要,這些都不是我的」。

看更多新聞》悼星雲法師 黃揚明曝驚人一幕:中國記者曾跪著提問「像請益」

Double-Ridged Horn Antenna

Open Boundary Double Ridged Horn Antenna

Waveguide Input Antenna

RF Connector

星雲大師自認空無一物,但內心覺得富有。(圖/資料照)

▲星雲大師自認空無一物,但內心覺得富有。(圖/資料照)

星雲大師曾透露,自己擁有許多學校、文化出版及基金會,因此許多人都認為他相當富有,但他卻自認空無一物,「那都是十方大眾的,不是我的。」對他來說,內心的富足比任何事情都更加重要。

看更多新聞》況明潔憶首見面窘境!要2根牙籤原因太直白 星雲大師回應超暖心

而早在2014年他到台中佛光山惠中寺主持講座時,就曾透露自己估計有2000多萬個人財產,已全部捐作公益信託教育基金,而寺廟、學校、電台等資產,甚至是寫書的稿費也都全數捐出,「一生沒有存款,我的所有一切都是大眾的、都是佛光山的,一切都歸於社會」。

星雲大師在遺囑上曾寫下「我不想為自己建一房一舍,為自己添一桌一椅,我上無片瓦,下無寸土,佛教僧伽物品都是十方共有,哪裡有個人的呢?但在我的內心可又覺得世界都是我的。」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48026

Fei Teng Wireless Technology Co. Ltd

Taiwan Head Office & Manufacturer:

No.369, Sec. Litoushan, Wenshan Rd., Xinp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5, Taiwan (R.O.C.) MAP

Tel:  886-3-5882899

Fax: 886-3-5882879

 

Vietnam Manufacturer:

Viet Nam FT - RF Joint Stock Company

Block P, Binh Xuyen Industrial Area, Huong Canh Township, Binh Xuyenstrict, Vinh Phuc County, Viet N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n antenn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